HOLE 3

中區第3洞

球道介紹

標準桿為5桿的球洞,藍Tee 550碼,白Tee 520碼,紅Tee 500碼,HDCP難度為7的球道。

中區第3洞

擊球秘笈

(一)球道右邊是斜坡,斜坡再往右即是隔壁球洞的樹林,左邊則有車道連著OB及斜坡往下的樹林,但左邊的腹地比較大一點。以藍Tee或白Tee來開球的方向會有所差異,藍Tee開球建議開在中間偏左的位置,如果是設定以三桿來上果嶺的話,不建議用一號木桿,應保留在球道中間比較寬敞的安全區域作為落點,而白Tee和紅Tee的開球位置設在球道的左邊,建議朝球道中間或中間偏右的方向來開球較理想,因左邊面對的是車道及OB區的方向。

(二)以白Tee來說,開球距離較遠的球友,如果第一桿能夠打在過左邊OB的腹地,是可以有兩桿上果嶺的機會。第二桿果嶺腹地就比較大了,可以直接朝果嶺進攻或是選擇保留第三桿以短鐵來進攻。

(三)果嶺是一個前後較短的扁長型果嶺,上果嶺不易停球,建議以果嶺前緣為落點,比較容易創造打Par或有Birdie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