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E 1

南區第1洞

球道介紹

標準桿為5桿的球洞,藍Tee 615碼,白Tee 595碼,紅Tee 525碼,HDCP難度為6的球道。

南區第1洞

擊球秘笈

(一)球道上中間第一桿落點位置有兩個高起的山坡,距離較遠的球友可以越過山坡,從開球梯台到第一桿落點位置,球道是稍微由右往左的走向,建議距離較短的球友可以朝球道中間偏左的方向來開球,採三桿上果嶺的策略,而距離較遠的球友可以有兩桿上果嶺的機會,直接朝球道正中間微偏右(右小山坡的上方),直接跨過山坡落到球道第二層比較低漥的地區,大約剩下200碼內的距離。一般採三桿上果嶺策略,第二桿會從山坡上第一層的球道上擊球至剩下約100碼的距離。

(二)第三桿剩下約100碼距離的地方,球道些微上坡,果嶺分為左右兩個果嶺,正常會使用左果嶺,果嶺左側邊有砂坑障礙,只要距離打足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因為果嶺窄小,距離精確度會是考驗,建議朝果嶺中間偏右方向進攻,如有精準的短桿還是有Birdie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