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庚高爾夫球場餐廳

長庚球場餐廳為長庚高爾夫俱樂部附設餐廳,主要係以服務擊球客人,一樓設有咖啡冷飲休閒區,提供簡易早餐、套餐;二樓設有中式餐廳,提供球友擊球後聚餐、聯繫感情及外賓訂餐,享受美食的場所;本餐廳招牌菜色「台塑牛排」,選用美國無骨牛肉,經以獨家配方醃浸後,再以180℃高溫香烤,保留牛肉鮮甜口感,另外「蛤蜊薑片雞湯」用料實在,為王創辦人永在先生每日必吃菜色;「滷豆腐」搭配三層肉以小火慢滷,滷汁充分與豆腐結合。

歡迎各界舊雨新知聚餐、小酌或辦理婚禮、年終尾牙、春酒及各種節慶等筵席。

餐廳預約分機:204、214
傳真:(03)329-6359

推薦菜色

特色美饌

色香味俱全的台塑牛排

選用美國無骨牛小排,擁有分布均勻的油花,經以獨家配方醃漬後,進入180℃高溫烤箱,表面微微焦糖化使牛排增添些許煙燻風味,肥瘦適當的部位使牛肉在脂肪的包覆下,保留滿滿鮮美肉汁與軟嫩彈牙的口感,搭配生蒜片一口咬下,牛肉香氣與蒜味在口中慢慢化開,為餐廳最具代表性之菜色。

冬日暖身首選蛤蜊燉雞湯

整隻土雞扎實而不柴的肉質,慢燉吸收來自蛤蜊的鮮甜,在薑母的媒合下透過時間的淬鍊,沐浴在高溫蒸籠之中,將精華融入溫和而不嗆衝的雞湯中,一碗入肚只覺陣陣暖意感染全身,為王創辦人永在先生每日必吃之菜色。

金色珍饌南瓜米粉

經大火炒至軟爛的南瓜伴隨金黃的湯汁賦予米粉新的靈魂,綿密的南瓜緊緊依附在米粉之中,配上高溫油煸後的香菇、豬肉絲、蝦米與蔥段迅速拌炒,將南瓜香甜滋味與其徹底融合一起,為餐廳主食之首選。